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 >  正文

循态科技发布全球首款连续变量技术量子通信产品

 2018-06-29 09:4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循态量子亮相2018世界移动大会,发布全球首款基于CVQKD(连续变量技术)量子密钥分发商用产品。

2018年6月27日-29日,2018 世界移动大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行,本届大会以“遇见美好未来”为主题,展示塑造未来的领先产品、技术和服务。上海循态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循态科技”)作为量子通信领域未来新方向的引领者受邀参展。

量子通信无疑是未来的趋势,也必将给人类的生活带来前所未有的颠覆。量子密钥分发是量子通信的重要环节,循态科技定位于量子通信与经典通信完美融合整体安全解决方案的提供商,在本届大会循态科技展出了量子通信安全行业的前沿技术和专利创新产品,吸引了大量参展的业内人士的咨询和关注。

展会期间,循态科技总经理汪超博士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介绍CVQKD(连续变量技术)是基于GG02标准协议,在抗干扰,共纤传输,成码率等方面具备优势,为量子通信技术的应用与普及提供了更加多样化的解决方案。

展会期间,循态科技同时还安排了新产品发布会。发布了全球首款基于CVQKD(连续变量技术)的自主研发的量子密钥分发商用产品,该产品作为目前业界“最轻薄”的量子密钥分发设备,引起了业界专家和同行的一致赞誉。

循态科技首席科学顾问曾贵华教授、循态科技高级副总裁周建武博士、循态科技高级技术顾问黄鹏副研究员以及循态科技的投资机构、投资人、北京运营公司和合作伙伴等相关人士一起参加并见证了循态量子新品发布会。

参加本届大会循态科技旨在分享量子通信技术将对现在以及未来信息安全生活带来的巨大改变。让量子通信技术在未来客户群中获得更多的认可和信任,从而帮助客户对未来网络信息安全做出更长远的规划。循态科技在为量子密钥分发产品提供科技赋能的同时,也致力于将其打造成更加符合信息安全市场需求和应用的产品。循态科技将继续立足研发、力求创新,为政务、电信、金融、能源等信息安全需求客户提供更完美的解决方案。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