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何洁怒斥自媒体 因其孩子“七宝”被自媒体者造谣

 2018-07-02 09:00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7月2日报道,近日何洁通过社交平台发布了一条长动态,怒斥某位自媒体人士垃圾东西。

原来该自媒体人士在其博文中称其孩子七宝“习惯性撒谎”,并指何洁还为此找借口。何洁解释,七宝并非“习惯性撒谎”,节目中的回避是在可理解的范围之内的。

就当今自媒体市场而言,不少看客很容易被自媒体发布的文章带节奏,很难从头至尾曲了解一件事情的起因后果。自媒体人士的博文内容偏离轨道,自然给网络带来不小的影响,当事人也会受到各种网络攻击。当一个自媒体人,首先要有实事求是的态度,不能为了博取关注,写一些误导群众的文字。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自媒体博客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