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统 >  正文

尴尬!6月份额统计Win10占比35%但Win7增长到43%

 2018-07-02 11:01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7月2日消息,今天NetMarketshare发布了6月的Windows系统统计情况,Windows 10的份额虽然达到了35%,但是Win7的环比提升幅度达到了43%,大写的尴尬。

20180702110004

从报告上可以看出,Windows 10的份额确实在持续增加中,但win7系统较5月份份额增加,要知道这可是9年前的系统。

其中还有一点值得注意,随着电脑升级和系统自身缺陷,XP和Win8.1份额持续减少,很快将降至5%一下。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windows10
win7
win7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