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 >  正文

沃抓抓在线抓娃娃与呼和浩特圆顺达驾校等多个商家达成合作

 2018-07-02 12:0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呼和浩特首家在线抓娃娃平台沃抓抓与呼市圆顺达驾校达成合作,沃抓抓的H5游戏地址链接到圆顺达的微信官方平台。同时,沃抓抓也在驾校张贴海报、桌贴等宣传物料。

1

 

在线抓娃娃是时下年轻人喜欢的一种在线休闲游戏。相比线下抓娃娃,手机抓娃娃操作简单方便,可以省下不少时间,随时随地就能玩。

正是基于在线抓娃娃这样的优势,圆顺达驾校选择和沃抓抓合作,让在驾校学车的人们休闲之余,可以抓娃娃放松。

沃抓抓的相关工作人员表示,除了圆顺达驾校,呼市的其他驾校也陆续在公众号上线沃抓抓的游戏链接,一些合作事宜还在推进中。

2

 

沃抓抓在线抓娃娃于2018年5月12号正式上线,经过一个多月的运营修改,已经实现了很多新功能,受到很多抓娃娃爱好者的欢迎。据沃抓抓的用户反馈,沃抓抓在线抓娃娃主要有两个特点,好抓,便宜。

作为内蒙首家线上抓娃娃游戏,沃抓抓给内蒙本土乃至全国的的抓娃娃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可以随时随地抓娃娃平台,让他们每时每刻享受抓娃娃的乐趣。

3

4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