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找到」APP拓展人脉必备工具助力找到黄金人脉圈

 2018-07-02 15:2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人脉,作为社交最为重要的桥梁,是很多成功人士的成功秘诀。营造良好的有价值人脉圈,维护好自己的人脉,在现代社会中尤为重要。而今,随着网络科技的发展,众多职场精英、创业老板纷纷利用最新的人脉社交工具开始为自己量身打造黄金人脉圈。而作为国内专业的人脉商务社交工具,「找到」APP依靠庞大的数据资源、专业的多维数据图谱、精准的人脉定位,受到了众多用户的一致好评。

精准定位 专业拓展

「找到」APP于2017年3月上线,定位于为职场白领人士提供专业的社交拓展服务的实名社交软件。「找到」APP采用了当下精准智能的AI技术,帮助用户分析自身的生活社交圈、工作职场圈以及教育人脉圈,通过裂变的模式,为用户推荐有价值的人脉资源。用户通过自身提供的个人信息,来搭建基础的人脉体系。「找到」APP为用户提供精准的个人定位,并提供相关联的人脉信息。

与传统的社交人脉软件不同的是,「找到」APP不仅为用户提供一度人脉资源。同时可以根据一度人脉资源实现二度、三度裂变式的人脉资源信息。

用户还可以主动利用「找到」APP,输入搜寻对象的姓名、产品、学校等相关信息,利用AI智能检索功能,精准定位搜索对象的信息。

亿级数据库 智能化体验

目前,国内已经有1.8亿家的企业信息被「找到」APP收录归纳,同时还有千万用户下载注册了软件,共同构建了找到的基层数据库。「找到」APP所有的信息不仅对接国家工商企业信息公示系统,还实时更新企业的动态新闻,确保了企业信息的准确性和动态性,为用户提供及时有效的信息服务。而所有的用户信息均通过实名认证,在保证用户信息私密性的前提下,确保了用户信息的真实性。

基于大数据技术,利用AI智能系统,「找到」APP为用户提供了方便、快捷、真实的人脉拓展服务,帮助用户在信息爆炸时代更好地维护自身的人脉社交圈。

「找到」APP,专业的商务社交工具,为用户打造黄金人脉圈!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手机app
拓展人脉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