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网站运营 >  正文

在熊掌号里提交过的资源的url变更后还要再次提交吗

 2018-07-02 17:53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熊掌号里有一个功能是资源提交。当自己的网站中更新了一篇原创度比较高的文章后,马上来这里提交(目前只接受移动页面和PC/移动自适应页面),如果被收录了,可以享受搜索展现的优待,还是非常不错的一个功能,但是天鸿担心一个问题,就是网站文章的url更换后带来的原创归属问题。

描述一个场景,天鸿的网站更新了一篇原创文章来熊掌号提交资源被通过。过段时间天鸿网站内的url全部必须更换且无法做对应跳转。那么改版后之前提交的原创页面就全都打不开了,但是在改版前,天鸿的这篇文章已经被大量网站采集转载,那么之前费心更新的原创内容是不是就拱手相让了呢?带着这个问题天鸿特意去问了熊掌号客服,对话截图如下:

总结一下,就是如果网站url变更,站长需要把之前提交过的链接资源重新提交一下,只要是同一个熊掌号,提交的页面内容也没变那么还是会被熊掌号重新收录并享受之前的优待的,如果哪个链接有问题,可以继续找客服有针对性的解决。

原文链接http://www.thseoer.com/SEOjishu/82.html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百度熊掌号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