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中兴回应被破产:是假消息,公司已经做了恢复经营预案

 2018-07-03 15:21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7月3日报道,近期,一直有中兴通讯破产的传闻。早在4月,外界就在猜测中兴通讯是否会因为美国的制裁而倒闭。对此传闻,烽火科技旗下上市公司烽火通讯及中兴公司都表示否认,称此为假消息。自从6月12日与美国签署和解协议以来,中兴加快了公司恢复的步伐,并且完成了高层董事的更迭,做了恢复经营预案。

6月29日,中兴通讯召开年度股东大会,选出李自学、李步青等8人为第七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任期至2019年3月19日,李自学被选为公司第七届董事会董事长。

这一高层变动为中兴通讯对与美国商务部签订的《替代和解协议》的回应,中兴通讯按照协议在30日内更换全部董事会成员和高管团队,这意味着中兴通讯离解禁更进一步。

中兴表示,公司已经做了周密的恢复经营预案,只要拒绝令解除,公司就可以尽快恢复到正常经营。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