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抖音海外版为什么被印尼封禁?抖音海外版到底怎么了?

 2018-07-05 08:27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7月4日消息,抖音海外版Tik Tok目前遭到印尼通信部的封禁,那么印尼为什么封禁抖音,抖音又出了什么样的问题呢?

抖音海外版为什么被印尼封禁?

据悉,印尼通信部过去一个月一直在监控Tik Tok,还在这段时间里收到了 2853 份举报。因发现抖音上大量存在不良影响的内容,因此对抖音海外版8 个域名系统(DNS)封堵,此外印尼民间也有要求禁止痘印海外版Tik Tok应用的请愿书,该请愿书的发起人表示,Tik Tok最初的目的是显示用户的创造力,以便被更多人看到,“但更多时候,这个应用导向了‘无知’。

印尼通信部部长Rudiantara向上述媒体证实了这个消息并表示,在过去的一个月里,该部门一直在监控Tik Tok。此次封禁的原因是该平台上大量存在不良影响的内容。“很多内容是消极的、不雅的,对于孩子们而言非常不合适”。他说道。

抖音海外版到底怎么了?

由于内容繁杂,抖音海外版甚至出现和宗教冲突和色情视频。因此印尼国内禁止Tik Tok应用也是一项必要措施。

不过抖音海外版被封禁并不是没有转机,印尼监管部门表示,如果Tik Tok清除了相关内容,可以获得解禁。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