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培训 >  正文

小蚁科技发布YI智慧店,尖端科技全面落地、迎接智慧零售2.0变革

 2018-07-06 11:3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零售市场竞争高度激烈的形势下,渠道和商品都趋于同质化。零售企业利润率不断被压缩,转型压力与日俱增,只有更好地优化供应链结构,提升运营效率和用户体验,才有机会脱颖而出。

智慧零售正是在这样的背景下应运而生。利用AI学习感知技术,打破同质化瓶颈、提升供应链和运营效率,实现以用户为中心的新数字化运营和新消费体验,成为科技企业抢滩智慧零售蓝海的关键。而成熟的机器视觉技术是这一应用的前提。

机器视觉感知世界

6月26日下午,深耕机器视觉技术4年、积累了600万用户的小蚁科技正式发布“YI•智慧店”解决方案,针对B端场景推出包括硬件拳头产品小蚁摄像机利眸K系列、小蚁能量盒X系列以及软件小蚁数魔方三大智能工具,为传统零售行业转型升级提供了高效、便宜、可落地的可靠路径。

1530845851461603.jpg

YI智慧店创始人 达声蔚

其拳头产品小蚁摄像机利眸K系列在设备端算法能力、本地多重算法融合及迭代能力、云端大数据库三大技术优势支持下,能够通过人脸识别功能,实时、精准监控顾客的消费偏好,从而改善商品规划、陈列,便于商家制定精准营销方案,使人、货、场实现最大限度的链接。

1530845885400816.jpg

小蚁智能摄像机利眸K系列

而小蚁能量盒X系列被誉为最会思考的盒子。例如它支持人脸检索,并可回放、导出关联录像。同时,人脸识别库支持16个人脸库组,本地库容更是罕有容纳10w张人脸图片。还有它的兼容性,支持第三方接入,免去更换同一品牌其他门店摄像头的不便,能够有效降低零售企业的管理及运营成本,而移动端的APP查看又让管理无时无处不在。

1530845922690332.jpg

小蚁能量盒X系列

随着新兴消费群体的崛起,消费结构和消费趋势变化加快。快速、精准地把握不同区域的消费偏好,对于零售企业高效运营和精准决策至关重要。对此,小蚁数模方通过可视化数据大屏,提供直观、实时的交互体验,免去传统数据分析对复杂数学方法和计算机建模的依赖,有助于企业管理人员早日把握行业动态,做出有价值的预判。

小蚁“YI智慧店”之所以能在同类竞品中脱颖而出,离不开小蚁科技对技术、算法的极致追求——拥有来自以色列和美国的世界级算法团队,实现了从人行识别到人脸识别的全方位覆盖;也离不开小蚁科技对AI应用层面的深刻理解——同时推出标准版和定制版解决方案,并不断优化产品及服务的适配性,推进尖端技术在平民化场景中的应用。

此次“YI智慧店”解决方案的发布,是机器视觉在零售场景应用的一次重大推进,不仅是对传统零售业的升级改造,也是对AI应用场景落地的全面推动。目前为止,小蚁科技已收获来自零售、餐饮、地产、服装、通讯行业等多个领域领先企业的认可。

据悉,小蚁科技将根据市场需求,持续对“YI智慧店”机器视觉解决方案进行优化。零售行业业变革下,无论是零售商还是品牌商都将在这一历史性机遇中找到自己的位置,共同寻找破解时代巨变的商业密码。未来小蚁科技将如何延续现有的技术和市场优势?让我们拭目以待。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新零售
小蚁科技

相关文章

  • 全球化趋势下,中国零售出海驶向深水区

    文/五洲出品/节点商业组就在家乐福、沃尔玛等传统零售巨头批量关店之际,像名创优品这样的本土零售品牌却不断将触角伸向海外。这种新旧零售模式更迭的底层逻辑是什么?本土零售品牌到底如何做才能更好出海?把店开到海外去2022年秋季,在法国第二大城市里昂的圣热尼拉瓦勒,以IP设计为特色的生活潮流品牌名创优品在

    标签:
    新零售
  • 即时零售:不可逆的进化

    即时零售,为线下商家抢存量、拓增量。

    标签:
    新零售
  • 绿智融合,赋能零售,EuroShop2023汉朔引领数字新未来

    2月26日,全球最大的零售贸易展会EuroShop2023在德国杜塞尔多夫举办,面对全球正在进行的数字化变革热潮,汉朔在EuroShop2023展会现场带来了一系列数字化门店解决方案,为全球零售企业提供了更加智能与可持续的数字化转型新路径。SaaS系统管理价签超5000万,汉朔助力行业低碳数字化转型

    标签:
    新零售
  • 多点赴港IPO,3年多亏损30亿何解?

    即时零售迎来“风口”,近日,多点数智有限公司向港交所递表(以下简称“多点”),申请港股主板IPO。

    标签:
    新零售
  • 从电商到超市,美团的零售之变

    从上海回到湖南长沙县的时候,何靓做好了过“苦日子”的准备。作为一个湖南人,她知道县城往往意味着没有星巴克和喜茶,意味着仅有的一两座电影院环境不太好,意味着每天晚上九点后连便利店都大门紧闭。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