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大众点评进行整改:这类功能在设计时考虑不周

 2018-07-10 10:13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7月10日报道,昨日,有用户对大众点评上“微信好友去过的餐厅和酒店”相关功能进行投诉。对此,大众点评回应称制定了相关的整改举措,包括新增“一键停用第三方全部社交关系”功能等,计划于明日上线。

有用户表示,自己在大众点评网上分享的签到、点评、关注等信息都被分享给了自己的微信好友,而这些好友并没有在大众点评上关注自己。当自己取消大众点评的微信授权登录后,这些好友信息和分享信息还是无法删除,因此认为被侵害了作为消费者的“被遗忘权”。

大众点评昨天对此进行回应称:我们发现了这类功能设计在用户体验方面存在考虑不周的地方。

大众点评已于昨日对此事进行诚挚的道歉并将产品进行整改和升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