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21岁女孩网购银环蛇被咬伤 目前无法自主呼吸

 2018-07-12 13:40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7月12日消息,据报道,渭南市华州区21岁女孩小芳(化名)被自己网购的银环蛇咬伤,随后送医,虽经全力抢救,小芳仍无法自主呼吸。

医生说:“小芳被送来时意识还清楚,左手食指第二关节指侧有个红点,有被蛇咬伤后中毒的症状,我从小芳手机上的网购聊天记录上看到,卖家明确告知小芳银环蛇有剧毒,并问小芳买银环蛇的用途,小芳回复为了泡酒。”

据小芳朋友介绍,小芳网购银环蛇是当宠物养。对于银环蛇从哪个网站购买,为何购买,小芳如何被咬尚不明确。

据了解银环蛇属于国家野生保护动物,只有经相关政府部门批准,有经营许可才能买卖。非法捕杀受国家保护的野生动物,将受到刑法制裁。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