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建站经验 >  正文

窝趣品牌分享经验,揭秘窝趣公寓产品设计成功秘诀

 2018-07-13 16:3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5年,窝趣品牌创建,发展一年的时间,在全国签约项目就超过了50个,涉足全国一、二线城市,并于2016年至2018年都荣获国际十佳公寓品牌称号,短短三年的时间,就已经获得了超过1亿消费者关注,这在公寓行业可谓是发展惊人。

由此,窝趣品牌的成功秘密,也引发了大家的关注,不少业内人士纷纷取经,希望可以了解窝趣公寓强势崛起的秘诀。

秘诀一:注重公寓产品设计

近日,窝趣品牌副总裁杨稷在广东省公寓管理协会深圳分会和深圳深业酒店管理有限公司主办的,以“如何让产品被租客爱上,倍增出租率”为主题的分享会上提到,从全链条管理体系出发,公寓产品的筹建,设计和后期的运营息息相关,而这也是窝趣公寓之所以取得成功的秘诀之一。

以受众是青年白领的窝趣轻社区项目为例,窝趣公寓从年轻人的角度出发,在规划户型面积、室内装修设计、大堂设计等多方面全面入手,对产品的空间和功能进行布局与设计,以此来满足消费者需求。

首先是规划户型面积。由于户型面积将直接决定物业的坪效,因此,窝趣通过研究大量的户型与建筑柱网结构关系和不同面积的房间与售价的关系,设计出了18平方米的标准房间面积,可以更好的利用空间提升坪效,来保障项目排房的高出房率,又可满足用户睡眠、会客、办公、厨房、洗浴、晾衣六大重要功能。

在大堂的设计上,200平可最小面积满足生活、社交场景全覆盖,最优化大堂对产品价格的影响。

在室内装修设计规划上,根据自身优势,窝趣选择了舒适、社交和一定的个性化作为产品设计规划的基础,创造出3种风格的客房设计,及最大客群覆盖的北欧风大堂设计。

秘诀二:全链条运营管理体系

窝趣品牌副总裁杨稷表示,要想实现运营收益最大化,必须从全链条运营管理体系出发。

据杨稷透漏,窝趣公寓主要从项目定位、筹建管理、经营管理3大环节整体来提高项目运营收益,通过共享窝趣的品牌、产品标准、筹建支持、人才培养、运营STEP管理、IT系统支持与会员管理/销售六大体系来支持全链条运营管理收益的最大化。

“当我们从市场上获取到一个合适项目时,从全链条运营管理的逻辑出发,根据项目的定位公寓产品设计使空间布局及室内设计遵循实现运营收益最大化原则,此环节与后期的营销推广,客户维护、社交活动等环节环环相扣。”

在未来,窝趣也会将“我•享•趣”积蓄作为品牌的核心价值主张,不仅为消费者带来舒适的居住体验,也将与合作者加盟者实现共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产品设计
窝趣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