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天材巴巴 将传统文化融入现代时尚的审美艺术

 2022-06-16 11:5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设计,是一个时代的声音,是一个时代的符号。

随着时代的进步,世界各国之间的经济、文化交流日益频繁,某种程度上产品的设计就是不同文化的碰撞,精美的设计不仅能摆脱日益激烈的同质化的趋向,而且能够催生新的市场,引导消费者的需求,使产品更加具有竞争力,满足人们实现产品使用功能的同时,实现更安全、更舒适、更别致、更新颖的精神满足和愉悦感受。

设计是产品的灵魂

深圳天材巴巴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21年,公司前身冠艺工业设计有着二十多年的设计从业经验,在业内是一家颇具盛名的设计公司。在全球经济一体化,各种产品从外观到功能越来越趋于雷同的今天,公司选择面对星辰大海再次出发,以强大的设计研发团队和先进的设计理念成立了集设计、研发、生产、于一体的多元化科技公司。公司坐落在中国最有活力的电子科技之都深圳,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全方位更优质的数码周边产品,坚持文化与产品不可分割的设计理念,将传统的艺术审美融入现代化的时尚元素,用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赋予产品灵魂,用现代化时尚潮流打造产品的活力,形成了独具特色的设计风格,也让产品有了与众不同的卖点,将众多大品牌的产品打造成风靡全国的爆款。

设计赋予产品底蕴

天材巴巴自主研发的“手机支架、车载支架、多功能电脑支架、炫动艺术风扇”等一系列产品,在外观上打破了传统设计只注重功能性的弊端,跳出了功能性的约束,更加注重产品的情感、精神和文化内涵,让一个个产品不仅是普通的小物件,而是一种文化情感符号出现在每一个客户的身边,美丽的外观、独具匠心的创意设计和充满时代性的设计理念让每一个产品都深受客户喜欢,很快打开局面,成为市场爆款。其中有一款产品最多一天销售30多万个,至今已有三年,每天的销量也一直稳定在8、9万左右。

依托于强大的设计研发团队,天材巴巴的每一款设计都有不一样的卖点吸引着客户的眼球;都有不一样的功能便于客户操作;所有的原创设计都有自己的专利,解决了侵权的问题;公司通过了ISO产品质量认证体系,每一款产品有足够的质量保障;完整的生产供应链具有低成本、高质量、高效率的特点,保证客户下单预定之后可以快捷地使用到天材巴巴充满创意的时尚产品,迄今为止,公司已经拥有了200多项专利,为可持续性发展提供了源源不断的技术动力。

设计让企业更具活力

从2020年起,全球都处在新冠疫情的巨大漩涡里,天材巴巴同样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挑战,出口订单迅速减少,出口产品受到限制,生产出的产品也没有办法及时交付到客户手中,造成了库存量大、产品运不出去的困境。恶劣的市场环境是挑战也是机遇,天材巴巴召开紧急会议迅速调整方向,采取多元化的发展策略,着力研发打造人脸识别、电车充电桩、户外大功率移动电源等项目,专注于将新型科技、环保材料、时尚元素融入到产品设计中,国内、国际同步发展,线上、线下稳步推进,公司发展也实现了逆风飞扬。

设计,是未来产品的灵魂,天材巴巴将继续在设计中提炼和总结文化和时尚的精髓,以现代化的审美,以时代感的设计赋予产品独特的情感价值、社会价值和文化价值,做出更多有温度、有文化、有情怀、有创意的产品设计。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产品设计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