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北京整治外卖乱象 净化外卖市场环境

 2018-07-17 10:06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7月17日报道,5月份以来,北京市公安局环食药旅总队会同市食品药品稽查总队组织16个公安分局、各派出所,联合区食药监局、食药所开展打击整治网络外卖送餐乱象专项行动。

随着专项行动的开展,市公安局环食药旅总队和市食品药品稽查总队等部门及时约谈相关网络送餐平台。后续各家平台还将开展政企合作,规范平台管理,保障食品安全环境。

目前,各部门联合执法180余次,查处、关停黑餐厅窝点100余家,刑事、行政拘留30余人,净化了外卖市场环境。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北京警方整治外卖乱象 查处黑商家 拘留30余人

    5月份以来,北京市公安局环食药旅总队会同市食品药品稽查总队组织16个公安分局、各派出所,联合区食药监局、食药所开展打击整治网络外卖送餐乱象专项活动。目前,各部门联合执法180余次,查处、关停黑餐厅窝点100余家,刑事、行政拘留30余人,净化了外卖市场环境。

  • 北京整治外卖乱象 多家商户都在使用同一张假证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7月17日消息,今年5月以来北京警方对网络外卖进行了专项整治行动,目前已经查处、关停黑餐厅窝点100余家,刑事、行政拘留30余人。在对外卖市场专项整治行动中,发现诸多问题。假食品经营许可证、多家商户都在使用同一张假证、套用其他许可证等现象颇为普遍。北京市公安局表示

  • 北京整治外卖乱象:关停黑餐厅窝点100余家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7月17日报道,今年5月,北京市公安局环食药旅总队会同市食品药品稽查总队组织16个公安分局、各派出所,联合区食药监局、食药所开展打击整治网络外卖送餐乱象专项行动。目前,各部门联合执法180余次,查处、关停黑餐厅窝点100余家,刑事、行政拘留30余人,净化了外卖市场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