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永利宝老板失联 官方微博提醒用户报警维权

 2018-07-17 11:54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7月17日消息,今日永利宝官方微博称,2018年7月16日中午至现在,我司与实控人余刚先生及张玉丰先生无法取得联系。

永利宝官方微博称,鉴于事发突然且紧急,高管团队已于7月16日下午向政府相关部门说明情况,请广大投资人先冷静,等待相关部门确认真实情况。高管团队财务、资产、风控、合规、运营部门相关负责人已决定本周内成立“资产回收小组”,项目正常回款收将直接转到公司专用还款账户,等待政府相关部门确认事项,设定统一及标准的规则进行偿付。

1

昨日永利宝就发微博提醒“请各位投资人报警维权”!并公布了清盘兑付方案:

1)截至2018年7月15日,平台在贷余额约为10亿元人民币,平台将分36个月进行投资用户兑付

2)第1-12个月,每月兑付用户本金2%;第13-30个月,每月兑付本金3%。第31-36个月,每月兑付本金4%

3)自2018年8月起,每月15日进行集中系统兑付

360截图20180717115451347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永利宝老板失联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