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谷歌为何吃43亿罚单?因安卓系统谷歌预装应用

 2018-07-19 09:37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7月19日消息,有情人士透露,谷歌因安卓系统问题面临43亿欧元欧盟罚款,成为欧盟史上最大罚单。

这一切的起因是谷歌涉嫌非法迫使智能手机制造商安装其应用程序。谷歌的安卓系统虽然免费,但手机制造商若想使用其Google Play应用商店,就必须安装谷歌的浏览器和搜索引擎。欧盟认为,安卓操作系统上的一些限制实为非法。

据悉,2017年6月,欧盟曾向谷歌开出创纪录的24.2亿欧元反垄断罚金,并暗示未来将加大力度调查谷歌。此次巨额罚款也是欧盟对谷歌反垄断斗争中一个最为重大的举措。

截至目前,谷歌母公司Alphabet及欧盟委员会均对此报道未予置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