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中消协喊话华帝:希望华帝切实履行承诺

 2018-07-20 08:43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7月20日讯,近日随着世界杯法国夺冠,也让华帝的名字响彻大街小巷,因为华帝公司世界杯期间“法国夺冠退全款”的营销吸引了不少人的眼球,被业界都公认为最成功的营销事件,但是却被众多消费者反映退款并不顺利。

据悉,在华帝“法国夺冠退全款”的营销事件中,被曝出退款难、退款变退卡等问题,近日,中消协微博喊话华帝公司表示:把广告费花在消费者身上,这个营销创意还是挺赞的!希望华帝切实履行承诺,按照售前约定和承诺,切实做好每一位消费者的退款工作。诚信,才是任何营销的完美注脚。

中消协昨日又发文,希望在“夺冠套餐”退全款中遇到障碍的消费者,按公告中明示的网址反映您的具体情况。

QQ截图20180720083335
e72166c6ly1ftfagnc2t1j20gj0ne1kx
e72166c6ly1ftfagrfghmj20gj0nex1x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