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中消协喊话华帝履行承诺 华帝:退款工作已经展开

 2018-07-20 08:58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7月20日消息,近日中国消费者协会在微博上喊话华帝,把广告费花在消费者身上,这个营销创意还是挺赞的!希望华帝切实履行承诺,按照售前约定和承诺,切实做好每一位消费者的退款工作。诚信,才是任何营销的完美注脚。

昨日中消协再发关于征集有关“华帝”促销活动引发投诉的公告,世界杯期间,华帝公司推出了“法国队夺冠,华帝退全款”的营销活动,现法国队已经夺冠,但据消费者反映和体报道,华帝公司未能依约定兑现承诺。为保护消费老合法权益,促进行业健康发展,现中国消费者协会公开征集有关“法国队夺冠,华帝返全款”活动引发的投诉。

希望在“夺冠套餐”退全款中遇到障碍的消费者,按公告中明示的网址反映您的具体情况。

1

今日凌晨华帝官方微博回应称,目前消费者退款工作已在紧张有序的开展。我司将恪守诚信原则,严格按照售前约定及承诺,切实地做好每一位消费者的退款工作。请@中国消费者协会  及广大消费者监督指导!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