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两大央企人事调动 李国华入主中国联通

 2018-07-20 09:12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7月20日报道,昨天,刘爱力告别了中国电信,调到中国邮政任职总经理、党组书记。

昨天,原中国电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党组副书记刘爱力,与中国电信的同事们握手告别。刘爱力于2017年9月从中国移动调至中国电信,在通信行业中工作多年。现年55岁的刘爱力在电信业内素以能干、敢言闻名。

与此同时,中国联通也在今天迎来了新一任的总经理。昨日下午,原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总经理、党组书记李国华来到中国联通并出任中国联合网络通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党组副书记。

58岁的李国华此前一直活跃在邮政领域,他从2011年9月开始担任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总经理。相信李国华的到来会为中国联通带来一些新的改变。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