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世界500强公布:阿里巴巴上升162位、腾讯上升147位

 2018-07-20 09:37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7月19日消息,昨日晚间,美国《财富》杂志发布最新世界500强排行榜。中国上榜公司达到120家,互联网公司表现亮眼,阿里巴巴、腾讯都是排名上涨最快的企业。

排名跃升最快的前十家公司中,国内互联网公司变现抢眼,阿里巴巴上升162位、腾讯上升147位,此外中国企业山东能源集团上升138位、厦门国贸上升134位、美的上升127位、厦门建发上升126位和碧桂园上升114位都变现不俗。

据悉,本次排名有13家中国公首次上榜,它们是:招商局集团、雪松控股、象屿集团、兖矿集团、鞍钢集团、首钢集团、纬创集团、台湾中油、中国太平保险集团、富邦金融控股、泰康保险集团、河南能源化工集团、青岛海尔。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