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斗鱼拟在美国IPO 筹资不超过7亿美元

 2018-07-23 09:02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7月23日消息,据外媒报道,斗鱼拟在美国IPO,筹资不超过7亿美元。

知情人士表示,成立5年的在线视频和游戏运营商斗鱼此前考虑在香港上市,但现在酝酿赴美上市。

斗鱼TV是一家弹幕式直播分享网站,为用户提供视频直播和赛事直播服务。 斗鱼TV的前身为ACFUN生放送直播,于2014年1月1日起正式更名为斗鱼TV。

2014年4月,斗鱼TV获得奥飞动漫2000万人民币的天使投资。

2014年6月,斗鱼TV获得红杉资本2000万美元的A轮投资。

2016年3月15日,斗鱼TV宣布获得腾讯领投的B轮超一亿美金融资,同年8月15日,斗鱼直播完成C轮15亿人民币融资。

2017年11月,斗鱼直播宣布已经于2017年上半年完成D轮融资,至此,斗鱼成为国内第一家迈入D轮的网络直播平台。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