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特斯拉为公司盈利 要求供应商对已完成的交易降价

 2018-07-23 09:09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7月23日报道,特斯拉如今的财务状况和产能并不理想,为了实现下半年盈利的计划。特斯拉采取非常规措施重返盈利,要求供应商对已经交付完毕的零部件降价。

特斯拉上周发送给部分供应商的通知,通知中表示希望该供应商能够退回特斯拉自从2016年支付的相当一部分款项。此外,特斯拉在通知中写到已经要求所有的供应商帮助特斯拉渡过难关,走向盈利,目前有多少供应商收到打折的要求,还是未知。

特斯拉表示,这样要求降价的行为在采购谈判中是完全正常的举动,目的是提高公司竞争力。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特斯拉
特斯拉降价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