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商产权 >  版权 >  正文

网剧《白夜追凶》引发著作权优酷被告 网友称第二季要凉凉?

 2018-07-24 08:43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7月24日报道,去年网剧《白夜追凶》大火,不少人非常期待第二季的到来。

然而近日,因网剧《白夜追凶》侵犯了其剧本《白夜追凶》的著作权,陈琼琼将《白夜追凶》编剧韩冰(笔名指纹)及出品公司优酷诉至法院。

据悉,陈琼琼称,《白夜追凶》是自己和前男友韩冰于2012年7月到9月间共同创作的。韩冰原来职业是律师,并不懂得编剧,《白夜追凶》的原剧本创作一直是陈琼琼执笔的。

陈琼琼认为,二被告侵害了其作为剧本《白夜追凶》合作作者的合法权益,故诉至法院,要求二被告停止侵害剧本《白夜追凶》的著作权;判令被告韩冰在新浪网、优酷网、搜狐网、凤凰网显著位置赔礼道歉并在其微博发表经原告认可的声明;判令优酷信息技术(北京)有限公司消除影响并在新浪网、优酷网、搜狐网、凤凰网显著位置及其官方微博、《白夜追凶》官方微博发表经原告认可的声明,并由其官方微博、《白夜追凶》官方微博转发被告韩冰的道歉声明。

目前案件还在审理中,不少网友表示第二季莫非遥遥无期?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优酷网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