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医疗区块链终端收购DOC.com 又是一笔天价三字母?

 2018-07-25 14:21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据外媒报道,三字母域名DOC.com被医疗区块链终端Docademic公司收购。

从品相上看,域名DOC.com短小精悍,方便记忆和输入;从含义上看,字母DOC可看作是英文Document“文件”的缩写,属于英文里的常见词汇,非常适合搭建文库、文档分享平台。

QQ截图20180725142042

DOC.com

据悉,该域名此前一直在另一家终端——Tessera公司手里,在一次域名拍卖会上曾以200万美金,约1360万元的价格结拍。

虽然域名DOC.com的具体交易价格并未透露,但从以往的拍卖价格上猜测,考虑到买卖双方均是终端,交易价格很可能在大六位,甚至是七位数美金,看来又是一笔天价三字母域名。

终端Docademic是做什么的呢?

QQ截图20180725141937

docademic.com

根据以往的报道来看,Docademic是一家由墨西哥前中医学院的学生创立的公司,其官网域名为docademic.com。该公司创立了向公众提供免费基本医疗卫生服务。患者通过下载文档应用程序,注册并点击,可以免费面对面地与医生交谈。

Docademi目前有成千上万的用户,来自多个国家的新用户每天都会注册使用该服务。其创始人决定打破传统的风险投资路线,将所有数据都放在区块链上,所产生的数据将在区块链上提供给任何人在特定规则下访问。

相较于官网域名docademic.com,域名DOC.com简练很多,不知收购这枚域名,是将进行品牌升级,还是另有打算呢?

区块链之风刮得正盛,如今互联网上已经冒出不少投身区块链行业的终端。域名市场也经常曝出区块链终端高价收购精品域名的消息,若想在区块链领域中脱颖而出,拥有一枚好域名也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啊!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