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美团外卖推无人配送车 百度搜索上线疫苗查询工具|A5创业早报

 2018-07-26 09:45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拼多多今日在纽交所挂牌上市

今天上午,拼多多在纽交所挂牌上市,股票代码PDD,最终发行价定为19美元。

美团推出无人配送开放平台 无人配送车“小袋”投入试运行

7月25日,美团宣布推出无人配送开放平台,将自动驾驶技术运用到外卖配送,无人车“小袋”投入试运行。美团联合创始人、高级副总裁王慧文表示,通过无人配送,美团外卖的一部分订单可通过无人驾驶的方式完成,配送成本和效率都会得到改善。

百度对5.5万个医院名称进行品牌保护

百度方面公布的消息显示,截至7月25日,百度对公立医院名称(含简称)的品牌保护总量达到55369个,过去20天内新增25117个。百度表示,未来搜索这些受保护的公立医院名称(含简称、别称、俗称),将优先显示官网,且不出现商业广告。

天涯社区公布天涯钻挖矿机制 区块链通证名称为TYT 

据天涯社区最新公告,宣布基于区块链技术的通证“天涯分Tianya Token(TYT)”体系将于8月8日开放全民公测,正式开启“特持钻挖矿”、“创作挖矿”、“投票挖矿”计划。

火星上发现首个液态水湖 增加存在生命的期望

据国外媒体报道,利用卫星观察火星南极的尘土和冰层,科学家们发现了一条12英里宽的咸水带,这是一个大型且稳定的水域,类似于地球南极冰盖下面的湖泊。

这是迄今为止人们在火星上发现的最大规模的液态水,这不禁让人们有了一个大胆的猜测:在这个寒冷的咸水河中,可能有过生命的存在,甚至是它们目前依然存在。

腾讯辟谣:“微信常用功能将全面收费”消息不属实

近期,有文章称“腾讯宣布8月1号微信所有功能将全部收费”,对此,微信团队发布声明称,该说法严重失实。

实际情况是,自2018年8月1日起,微信的信用卡还款功能将进行调整,每笔信用卡还款将按照0.1%的价格收取手续费,金额精确至小数点后两位,最低1角钱。

百度搜索上线疫苗查询工具

即日起只要打开百度APP、移动网页版百度搜索或者简单搜索APP,输入关键词“疫苗查询”,即可通过疫苗名称、批号、生产企业查询到生产厂家和有效期等详细信息。

国家药监局深夜发文 答问题疫苗流向和控制情况等

国家药监局称,初步检查发现,长春长生生物公司编造生产记录和产品检验记录,随意变更工艺参数和设备。7月25日起,在2018年年初对全国45家疫苗生产企业全覆盖跟踪检查的基础上,组织全国监管力量,派出检查组对全部疫苗生产企业原辅料、生产、检验、批签发等进行全流程、全链条彻查,保障人民群众用药安全。

《权利的游戏》2019年回归 搓手等

@影评老大爷暗夜骑士:官方确认,万众期待的《权力的游戏》最终季将在2019年上半年回归,预计4月播出。最终季只有六集,HBO主席Casey Bloys表示“这季会很棒!”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