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团购鼻祖拉手网裁员倒闭 精品域名lashou.com何去何从?

 2018-07-26 11:46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拉手网CEO先于员工离职,员工被拖欠两个月的工资无人问津,团购鼻祖如今落到这个下场,不禁让人唏嘘不已。

timg

拉手网被曝裁员倒闭

7月9日,以三胞集团CTO、副总裁李磊为代表的“四人小组”突然来到拉手网,与少数几个人提出离职的事情,当时大部分员工并不知情。

7月11日,隶属于北京拉手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拉手网)、北京天下拉手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天下拉手)、北京拉手科技有限公司(拉手科技)的100多位员工被告知面临离职问题。此前拉手网虽然没法工资,也没有透露与裁员有关的消息。

商标问题 拉手网上市失败

2011年10月,拉手网提交上市申请,但招股书显示,拉手网并未获得“拉手”和“拉手团购”商标。

据悉,拉手网此前曾申请过这两枚商标,但因与其他第三方已有的商标“手拉手”相似为由,被商标局否决。

没有商标,直接影响了其上市计划,上市自然是失败了,从此以后,拉手网开始走了下坡路。

团购鼻祖被三胞收购 情况并未好转

2014年10月,拉手网被江苏三胞集团收购。三胞收购拉手网,看中了其在O2O领域的线上资源、入口、流量、互联网人才等因素。三胞希望投入资金和资源,拉手网提供技术和人才,实现共赢。

然而被收购之后,拉手网发展还不如此前好,甚至可以说是每况愈下。拉手网现员工自嘲:“在传统行业出身的三胞集团操纵下,各种都跟不上点,后来我们过得越来越像国企。”

之后随着美团、大众点评的崛起,市场竞争激烈,导致拉手网的发展愈发萎靡。如今人们已经习惯使用美团和大众点评,拉手网的用户已经寥寥无几。

品牌域名lashou.com何去何从?

虽然拉手网在商标上栽了一个跟头,却拥有一个不错的官网域名——lashou.com。域名lashou.com作为一个自然双拼,与品牌也是高度契合,此前在网站流量上起到了不小的帮助。除了lashou.com外,拉手网还持有lashou.com/.cn/.com.tv/.tw等域名。

如今拉手网面临裁员倒闭、拖欠工资的情况,公司不知能否还能运作起来。在当今美团、大众点评的冲剂下,拉手网若想重回团购一哥,想必不是一件容易的事。若拉手网真的倒闭,域名lashou.com将会流入域名市场,还是另做项目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拉手网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