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斐讯被曝发不出工资将准备破产重组 或是受联璧金融影响

 2018-07-26 11:58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7月26日消息,昨日有晚间有消息称,斐讯准备破产重组了,国资委主导,原先的领导层全部卷铺盖走人,大换血,现在的情况就是员工工资都发不出来了。

今日据腾讯一线向斐讯官方求证,对方称工资确实暂时无法发放,其他影响要公司领导去评估。

斐讯数据通信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是一家集研发、制造、销售于一体,致力于向客户提供移动终端、数据通信、云计算等技术设备及整体解决方案和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

今年6月份联璧金融传出资金链断裂,用户无法提现,而斐讯作为合作伙伴也受此影响,曾多次发布关于K码兑换进展公告。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斐讯
联璧金融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