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乐融致新收到传票:定于2018年11月21日开庭审理

 2018-07-26 15:52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7月26日讯,近日据相关媒体报道乐视子公司乐融致新收到法院传票,并定于定于2018年11月21日开庭审理。

据相关消息称,乐融致新是乐视网子公司,主要负责乐视电视业务运作。近日因为上海增联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诉乐融致新仓储合同纠纷一案而收到上海闵行区人民法院起诉状副本及开庭传票。

据公开信息显示,今年4月,乐视旗下的乐视致新在经历了更名为“新乐视智家”后已经悄然更名为“乐融致新”。据悉,乐融致新是乐视网子公司,此前在乐视生态体系重占据重要一环,拥有乐视最优质的资产——乐视超级电视。目前,乐融致新法人已经从原来的贾跃亭变成了张志伟。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