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软银旗下ARM公司同意收购美国数据分析公司 将布局物联网领域

 2018-07-30 08:39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7月30日报道,软银集团(SoftBank)旗下英国电脑芯片设计子公司ARM已同意收购美数据分析公司Treasure data,Treasure Data可能会在此次交易中获得约6亿美元资金。

ARM收购Treasure Data,意味着将正式布局物联网领域。今年6月份,ARM曾宣布收购Stream Technologies公司,旨在改进物联网设备的连接性能。

目前ARM发言人拒绝置评。Treasure Data的一位代表也没有立即回复记者的置评请求。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软银
软银出售arm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