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大众点评回应抄袭小红书一事:对原创作者深表歉意

 2018-07-30 09:07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7月30日报道,因小红书上大量博主投诉大众点评未经允许直接“搬走”点评上的内容。小红书官微7月28日下午发布声明,指责大众点评大量抄袭小红书用户的内容,表示要帮博主追责到底。

小红书方面称,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第四十七条及《民法通则》第九十九条的规定,大众点评的行为严重侵犯了小红书及小红书用户的合法权益。小红书会对大众点评追责到底,帮助用户维权。

对此,大众回应内容抄袭小红书一事,已启动专项审查小组,在内部开展自查和自省,举一反三,完善相关流程机制。

大众点评称,该事件发生是因为大众点评新上线试运营的推荐栏目在未经授权的情况下对相关内容进行了违规转载,由于他们对新业务的合规管理疏漏给小红书及相关内容作者带来的伤害,深表歉意。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