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大众点评回应抄袭:已经全部清理 确保不再出现

 2018-07-30 09:49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7月30日报道,大众点评近日对小红书及小红书内容作者投诉其未经授权的情况下大量抄袭小红书达人账户及原创内容一事做出回应,称在接到投诉后已经采取了相关的技术措施,并在7月27日完成了对所有内容的排查和清理下线工作,并且通过技术手段确保此类问题不再出现。

大众点评官方回应称:该事件的发生是因为新上线试运营的推荐栏目在未经授权的情况下对相关内容进行了违规转载,对新业务的合规管理存在一些疏漏,并且会对小红书和相关内容作者做出道歉。大众点评为此已经成立了专项审查小组,在内部开展自查和自省,完善相关的流程机制,并且会确保此类问题不再出现。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