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培训 >  正文

拼多多摊上事儿了 创维之后郑渊洁也要求其停止售卖盗版书籍

 2018-07-30 09:46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7月30日消息,近日,制作出皮皮鲁、鲁西西、舒克和贝塔等经典形象的“童话大王”郑渊洁发微博怒斥拼多多售卖盗版图书,这距离创维要求拼多多停止售假公告仅相隔一天。

拼多多创立于2015年9月,在不到3年的时间在美国上市,市值300亿美元,但是其低价策略饱受质疑,其中不乏“山寨产品”和盗版假货。

郑渊洁就在自己的微博上发言,求立即停止销售皮皮鲁系列盗版书籍并关闭相关售卖店铺,同时他还强调,已向全国打黄打非办公室和国家版权局举报拼多多销售盗版皮皮鲁图书。

早些时候,创维也公开要求拼多多停止售假行为。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