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安全 >  正文

引领网络安全新时代——超级科技对外发布超级盾新产品

 2018-07-30 17:5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8年7月27日,杭州超级科技有限公司在杭州市区块链产业园召开了以“安全守卫梦想”为主题的新产品发布会,宣告其旗下全新的分布式架构云安全产品“超级盾”和“超级盾Web版”正式面世。杭州市未来科技城副主任徐进、深圳市金丰星际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历远、杭州超级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陆兆禧、CEO李威威等嘉宾共同按下“超级盾”启动按钮,以及众多超级科技合作伙伴和媒体朋友等共同见证了这一互联网安全颠覆性时刻。

据了解,在2018年3月超级科技正式推出 “奇速盾”产品以来,其防御无上限、超高性价比、管理可视化等特性,广受客户好评,但其只能针对应用程序进行防护的特性也让广大客户深表遗憾,本次超级科技推出的“超级盾”和“超级盾Web版”正是为了补全产品空缺,真正实现了覆盖全平台、全终端、全业务类型的安全防御。

杭州市未来科技城管委会副主任徐进在讲话中表示,党的十八大以来,网络安全受到政策方面的大力支持,尤其是网络安全法实施以后,网络安全相关政策加速出台,网络安全市场潜力加快释放,网络安全事业空间广阔,大有可为。信息安全领域是杭州市未来科技城重点扶持的的产业,像超级科技这样具备创新技术和领先理念的企业,应着重于信息安全领域的核心技术攻坚克难,快速掌握核心技术,为云计算安全事业做出更大的成绩,为国家的网络安全事业作出卓越贡献。

杭州超级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陆兆禧先生就超级科技的发展历程、使命愿景、核心价值观、战略文化及未来发展作了简要介绍。也对现场各位来宾的信任和支持表达了感谢。他表示,超级科技以互联网通讯技术、网络安全软硬件研发为主要方向,为客户提供一站式符合国际一流安全标准的网络安全解决方案,超级科技将牢记“安全守卫梦想”的使命,以客户为中心,营造外部和谐共赢、内部高效运作的企业环境。致力于成为云计算安全领域的领军企业,为云计算的“绿色节能”、为全社会消除数字鸿沟贡献应有的力量。

据了解,和此前发布的“奇速盾”一样,此次超级科技所发布的“超级盾”和“超级盾Web版”均采用了分布式架构,具备防御无上限的产品特性,可有效客户的源服务器防御起来,区别于市面上的传统防御产品被动清洗的特性,超级科技从源头开始,保护整个通讯链路,彻底解决互联网DDoS攻击问题。

超级科技此次新产品的发布,为云安全领域的带来重大创新突破。与传统的防护方式相比,更便捷、更全面、更高效的“超级盾”和“超级盾Web版”势必将引领安全防护的新趋势。

超级科技期望能够通过产品创新持续给客户带来价值,用专业的服务成为企业信赖的安全伙伴。也相信一定能够以以行业旗舰的自信,合作共赢的姿态成为客户对网络安全品牌的不二之选。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网络安全

相关文章

  • 2023 年 6 月头号恶意软件:Qbot 成为 2023 年上半年最猖獗恶意软件

    CheckPointResearch报告称,多用途木马Qbot是2023年上半年最猖獗的恶意软件。与此同时,移动木马SpinOk于6月份首次位居榜首,该恶意软件在MOVEit暴出零日漏洞后开始肆虐2023年7月,全球领先的网络安全解决方案提供商CheckPoint®软件技术有限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

    标签:
    网络安全
  • 华顺信安荣获“网络空间安全产学协同育人优秀案例”二等奖

    7月6日,“第三届网络空间安全产学协同育人优秀案例”评选活动正式公布获奖名单,华顺信安与湘潭大学计算机学院·网络空间安全学院联合申报的参选案例获评优秀案例二等奖。本次活动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网络空间安全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产学合作育人工作组主办,四川大学与华中科技大学共同承办。本次评选,华顺信安与湘潭大学

    标签:
    网络安全
  • Check Point:攻击者通过合法email服务窃取用户凭证信息

    近日,CheckPoint®软件技术有限公司的研究人员对电子邮件安全展开调研,结果显示凭证收集仍是主要攻击向量,59%的报告攻击与之相关。它还在商业电子邮件入侵(BEC)攻击中发挥了重要作用,造成了15%的攻击。同时,在2023年一份针对我国电子邮件安全的第三方报告显示,与证书/凭据钓鱼相关的不法活

    标签:
    网络安全
  • 百代OSS防勒索解决方案,打造领先安全生态体系

    Verizon发布的VerizonBusiness2022数据泄露调查报告显示,勒索软件在2022年同比增长13%,增幅超过过去五年综合。更危险的是,今年又出现了许多新的勒索软件即服务(RaaS)团伙,例如Mindware、Onyx和BlackBasta,以及恶名昭著的勒索软件运营商REvil的回归

    标签:
    网络安全
  • 2023 CCIA年度榜单出炉,华顺信安三度蝉联“中国网安产业成长之星

    6月21日,中国网络安全产业联盟(CCIA)正式发布由网络安全产业研究机构“数说安全”提供研究支持的“2023年中国网安产业竞争力50强、成长之星、潜力之星”榜单。华顺信安凭借行业内优秀的专业能力与强劲的核心竞争力再次荣登“2023年中国网安产业成长之星”榜单。据悉,中国网络安全产业联盟(CCIA)

    标签:
    网络安全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