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红米6 Pro将引入了“防回滚”机制 将无法降级刷机

 2018-07-30 18:17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7月30日消息,MIUI社区官方发布最新公告:“为保持系统稳定性并确保设备的安全性,近期红米6 Pro引入了“防回滚”机制。

据悉,MIUI国内8.7.30及以上的开发版和稳定版V9.6.16及以上版本,将无法降级刷回旧版本的开发版或稳定版。

值得注意的是如果此前已将手机更新到8.7.30及以上开发版版本,或稳定版V9.6.16及以上版本,请不要尝试降级刷回旧版本,这会导致手机变砖。若是不小心升级可以联系客服或者前往小米授权服务网点,联系工作人员进行刷机。

这不是首次加入“防回滚”机制了,之前红米Note 5就引入了“防回滚”机制。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红米6pro
一键刷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