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新华社调查瓜子网:号称“直卖”但平台上却有二手车商做买卖

 2018-07-31 10:35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7月31日讯,近日有消息称,新华社记者调查瓜子网发现,二手车交易平台瓜子网存在虚假宣传,而且瓜子网宣称的“没有中间商赚差价”与实际操作并不相符,其“包卖”服务从个人手中收车销售,同时还有中间商在平台上买卖车辆。

相信大家对瓜子二手车直卖网的广告语:“没有中间商赚差价,卖家多卖钱,买家少花钱。”并不陌生,因为正是这种从多种渠道频繁投放的广告,也让二手车瓜子网确实火了一把。据新华社记者调查发现,瓜子网二手车平台其“包卖”服务从个人手中收车销售,同时还有中间商在平台上买卖车辆。

新华社记者调查中据相关人士透露,瓜子网“保卖”车要收卖家车价2%服务费,收买家4%服务费、过户费700元上下、GPS安装费约1000元;“保卖”车上架七天内成交必须通过瓜子网办贷款,还要收车款2%的贷款服务费,贷款三年还要收相当于车款3%的金融返利,还没算强制性购买保险,这加起来至少10%的利润。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