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 >  正文

华南时尚行业转型高峰论坛上 GFF再次被强势“围观”

 2018-07-31 11:4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7月28日),在广东清远举办的“第三届华南时尚行业转型高峰论坛上”,“GFF吉富福·智能门店(以下简称“GFF”)”再次精彩亮相。作为CIO联盟的老朋友,从精彩的主题演讲,到丰富的展位呈现,“GFF”再次吸引了不少时尚行业专业人士的深度关注。在整个智能门店发展尚处于被观望态势的情势下,“GFF”的精彩呈现可谓是给整个时尚行业注入了一剂强心针。

展位上,关于智能衣架“Touch”、智能试衣镜、人脸识别及抓取,人流热力图等部分功能的呈现,吸引了不少行业人士的详细询问。特别是关于GFF最新推出的“智能衣架‘Touch’”,能够完整呈现不同款式、不同颜色商品被拿起的频次、时间,由此精准得出各类商品在市场上的受欢迎程度报表,帮助门店提前预知商品计划方案。这一点,对于门店及时补充受欢迎商品的陈列,储备充足库存,同时提前清理销售不畅的商品,显得尤为重要。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作为“GFF”项目负责人及广州溯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CIO,赵伟先生在演讲中提到,作为一个智能门店运营系统集成商,GFF从商品(Goods)、卖场(Floor)、顾客(Face)三部分的ID化着手,运用条形码、RFID技术及人脸识别技术,能够帮助门店从“初始化”开始,快速实现商品定位、高效盘货、收发货、补货,以及控制库存缩水,同时智能化导购管理,实现智能收银和智能试衣,并实时分析顾客行为,统计进店率、复购率,此外还可根据门店需求,联通门店CRM系统,智能抓取进店顾客画像,精细化会员等级管理及服务,全天候分析卖场动线和商品热度。

同时,在关于“如何促进传统时尚企业转型成智慧企业”的圆桌讨论上,赵总也发布了自己的见解,“我们要有自己的想法和见解,熟悉自身企业目前的发展状况及条件,基于这些来发展适合自己的智慧模式,而不能一味追求智慧,为了智慧化而智慧化。当然,其中还有一点很重要,就是将概念化的东西落到实处,很多概念化的东西目前大家都知道,但缺乏的是有人去实实在在将它落到实处,解决现有困难。”因此,基于行业现有发展难点,为让客户有真正意义上可了解、可触碰的产品,GFF精心打造了“GFF智能门店·华南展示厅”。该展示厅现已正式对外开发,可通过微信关注“广州溯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官方微信,点击菜单栏“智能门店—预约观展”,即可免费预约参观。

迎合“新零售”下的市场氛围,时尚界正掀起一场智能化改革浪潮,相信本着“让门店服务深度优化”的服务宗旨,“GFF吉富福·智能门店解决方案”能够为时尚界的“新零售”带去一阵春风。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高峰论坛
行业转型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