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培训 >  正文

拼多多陷入“山寨”舆论漩涡 官方回应遭遇水军攻击

 2018-07-31 13:38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7月31日报道,拼多多上市之后并不太平,接二连三的山寨时间把其推向舆论漩涡。

近日,拼多多新闻发言人井然表示,近期受到了广泛的文章质疑,善意的批评拼多多都会接受进行整改,但真相是正在受到罕见的波次网络舆情攻击,并在网络上有专门的团队和人员在维护。拼多多已经正在向国家互联网中心发起举报,详细材料在合适的时候也会向全社会公布。

井然称,种舆情攻击的特性是先从编辑各类网络段子开始,同时雇佣水军在所有新媒体、自媒体链接以及评论的跟帖中进行维护,再进一步扩散至一些新媒体和网络野号等社会化资讯投放渠道,一旦有主流传统媒体的新媒体号转发之后,将标题再洗为传统媒体品牌再进行二次传播,同时进一步维护评论,并进行付费投放到更多的上述渠道,将段子和严肃媒体的合理批评混编混排,再进一步放大舆情,引发更大范围内的受众情绪共鸣。

7月28日下午,创维电视官方曾发布严正声明称,拼多多平台出现创维山寨产品,要求其即日停止所有假冒创维电视产品的展示及销售活动。

此前有网友在拼多多平台上购买小米电视,结果寄来的竟也是标着“小米新品”的山寨产品。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