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斗鱼主播陈一发儿被举报 因早前调侃南京大屠杀

 2018-07-31 15:57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7月31日消息,今日江苏网警微博接到网友举报,内容是斗鱼直播平台主播陈一发儿在此前调侃南京大屠杀,作为知名主播,陈一发儿此举引起众多网友反感。

根据网友的举报,这条被举报的内容不是在今年发生,陈一发儿在直播中把南京大屠杀、东三省沦陷等民族惨痛记忆,作为调侃的笑料。还曾有把游戏中动作成为“参拜靖国神社”的行为,引发网友严重不满。

历史可以研究,但绝不能无中生有;英雄烈士可以追问,但绝不能恶意揣测,只有尊重历史、敬重英雄烈士才能让我们在正确的道路上不断前进。网络主播作为公众人物,在直播过程中更应该对道德方面严格要求,同时平台也应加强管理,严厉惩处不尊重历史、不敬重英烈的行为。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