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短视频 >  正文

斗鱼主播唱歌侵权被判赔千元 抖音称尽到提示义务

 2021-03-27 16:59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3月27日报道中国裁判文书网发布的1份民事判决书显示,被告武汉斗鱼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斗鱼公司)的斗鱼主播“刘飞儿faye”未获得授权,在直播中多次唱涉案歌曲《小跳蛙》。

对此,原告北京麒麟童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麒麟童公司)认为严重侵犯了原告对歌曲享有的录音制作者权。法院最终判决被告立即停止涉案侵权行为并赔偿原告经济损失1000元。

对此,直播平台斗鱼则表示,已尽到了合理的监管提示义务。此事件也提醒广大主播,对于侵权行为一定要重视起来。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斗鱼主播
斗鱼笑笑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