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荣耀note10最新消息:今日正式开售2799元起

 2018-08-01 09:59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8月1日报道,昨日荣耀手机在京举办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新旗舰荣耀Note 10。

荣耀Note 10将于今天上午10:08全平台首销,售价2799元起。

配置方面,荣耀note10不仅支持GPU Turbo,还首发了CPU Turbo。手机PU持续运行在极限性能状态,集中资源激发手机极限能力,但丝毫不担心手机散热问题,CPU Turbo让整机散热能力提升41%,

此外,荣耀Note 10还加入了熄屏显示、NFC、人脸解锁、行程提醒、随行翻译、语音助手等功能。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荣耀note10

相关文章

  • 荣耀再登高:荣耀Note 10 THE NINE 液冷散热致敬大亚湾核电站

    可以预见的是,在荣耀通过THENINE技术、CPUTurbo及GPUTurbo的双Turbo占领行业的技术制高点后,它还会继续登高,给自己,给行业带来新的且能让人为之振奋的东西,成为手机界的“黑科技导

    标签:
    荣耀note10
  • 小米8探索版等皆取消耳机孔,绿联转接头解决用户难题

    不管是7月31日下午发布的荣耀Note10,还是刚开售不久的小米8透明探索版,都皆未搭载有3.5mm耳机孔。如今新机发布,想入手的用户都会好奇的问上一句:“有3.5mm耳机孔吗?”其实自2016年起,iPhone、小米、华为、OPPO等热门手机品牌都跨入了取消耳机孔的行列。

    标签:
    小米8
    荣耀note10
  • 荣耀Note10电脑模式通过绿联手机底座实现大屏互动

    华为于7月31日发布了新品荣耀Note10,在官网预告中的“更大更快更cool”的荣耀新旗舰终于亮相了。作为华为全新的大屏手机,荣耀Note10可谓诚意满满。采用没有刘海屏的全面屏设计,搭载麒麟970处理器,电池容量高达5000mAh,除了支持华为很吓人的技术GPUTurbo技术之外

  • 荣耀Note10最新消息:今日正式发布!

    荣耀Note10还搭载“THENINE9层散热技术”,这种散热技术通过液冷管纵穿热区和冷区,使得CPU最高和降低10摄氏度。价格上,荣耀Note10的6+64GB版本售价为2799元,6+128GB售价为3199元,8+128GB售价为3599元,将于8月1日正式开售。

    标签:
    荣耀note10
  • 荣耀Note 10明日发布:搭载GPU Turbo技术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7月30日报道,昨日上午,荣耀手机官方微博发布荣耀Note10新的宣传海报,海报上暗示荣耀Note10将搭载GPUTurbo技术。据悉,GPUTurbo技术打通了EMUI操作系统以及GPU和CPU之间的处理瓶颈,在系统底层对传统的图形处理框架进行了重构,实现了软硬

    标签:
    荣耀note10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