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培训 >  正文

黄峥回应拼多多质疑 :把山寨和假货问题搞混了

 2018-08-01 11:24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8月1日报道,自拼多多上市以来,质疑拼多多售卖假货的舆论不断,对此黄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在假货这件事情上,态度一直非常鲜明,但今天其实是把山寨问题和假货问题混在一起了,舆论进一步把所有的商家问题都变成了假货问题。

问题解决方面,黄峥认为要分清楚事情的性质,有的是对错问题,有的是利益问题。要非常深入地去想每一个被指出来的问题,它的性质到底是什么,我们首先该抓的到底是什么。和老百姓切身利益最相关的,最伤害老百姓利益的产品,是最应该先去做的。对于想蹭流量,占别人便宜的厂商要跟大禹治水一样,不能只靠堵,也要靠疏导,要给它一个好的环境,要把它往好的地方去引。

最后黄铮表示平台和品牌在社会里面扮演的角色不一样,平台看的问题始终是能不能提升整个产业的效率和能力,而品牌商只要自己的问题解决了就可以了,所以拼多多的路更难走。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