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云计算 >  正文

阿里云优惠券分享 阿里云代金券免费领取

 2018-08-01 11:3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世界格局下的公共云市场领域当中,一种现象正悄然形成,那就是少数几个全球知名的云品牌正在实施“圈地”策略,这意味着云市场已然进入到“寡头”时期,其中就包括中国的知名云品牌——阿里云!“公共云市场的份额比就充分说明这一切,阿里云是国内唯一进入到全球云市场前列的品牌。阿里云服务器性价比很高,也是站长建站首选的主机空间。”站长网负责人zhanzhang介绍说。

当许多传统型行业也开始使用云产品、云技术的时候,这意味着云市场的宽度正在呈现;而当一些新型企业采取云计算来完成自身关键业务时,云市场的深度便在彰显。而阿里云无论是深度还是宽度,都达到这种规模、技术的高端层面,它所缺少的只是一个成长的时间而已!

据不完全统计数据显示,在全球公共云市场的大范围下,阿里云的市场份额一直是保持着极快的增速,从2016年起就保持着60%以上的增幅,这在国内云服务品牌之中更是难得的业绩。能够在同行业中长期处于领先优势,一方面,得益于阿里云的云计算技术保持着世界前沿的水准,另一方面,也归功于灵活多变的营销策略,两者相辅相成,共同打造出阿里云的显赫战绩。

作为阿里云官方指定的云大使,站长网负责人表示,未来的全球云市场势必会进行一次大范围的整合趋势,最终将形成一种超大规模的品牌主导市场的成长模式,完成市场发展趋势的精准引导,同时还将服务对象面向于众多的大型客户,从而占据更大的市场份额比例,这就是全球云计算市场的“寡头”时期!而阿里云预感到这一时期的逼近,所以最近营销政策再出新招,那就是阿里云代金券闪亮登场!

站长网负责人进一步补充说:阿里云代金券,又叫阿里云代金券礼包,它是阿里云官方近期推出一项最新优惠政策,在站长网当中就能领取到免费的阿里云代金券礼包,消费者最高能从礼包当中领取到1000元代金券(满减券)!这意味着你在购买阿里云产品或服务时,可以享受到整整一千元的巨额优惠!使用购物车下单还可再享受9.5折优惠。这种阿里云代金券是阿里云的新老用户可以使用,新用户可领取1000元代金券,老用户可领取270元代金券。云服务器续费的话,可以续费3年也有优惠的。由于阿里云代金券一个帐号只能使用一次,只有在首购阿里云产品时能用,所以请珍惜使用机会,买的越多越久越划算。

换而言之,今后用户在购买阿里云品牌下的一系列云产品或云服务时,领取阿里云代金券就是一个不可缺少的步骤,它能帮你节省一大笔开支,并且领取方式也极为简单,访问站长双拼字母加com后缀,即可领取到免费的阿里云代金券,阿里云代金券支持ECS、RDS、OSS、高防IP、短信等100+款云产品优惠。同时还享有买 5 年打 3 折,三年打 5 折,买两年打 7 折,买一年打8. 5 折的超值实惠!

阿里云代金券领取与使用教程:http://www.zhanzhang.com/831.html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阿里云
阿里云主机

相关文章

  • 阿里云峰会发布《Well-Architected云卓越架构白皮书》:助力企业用好云管好云

    6月1日,2023阿里云峰会·粤港澳大湾区在广州举行,会上阿里云正式推出《云卓越架构白皮书》,为企业用云管云解决方案和产品化落地提供指引,助力企业构建更加安全、高效、稳定的云架构。本书由阿里云架构师团队、产品团队、全球交付团队等众多团队基于过去多年服务企业的经验总结共同撰写,从安全合规、稳定性、成本

    标签:
    阿里云
  • 性价比提升15%,阿里云发布第八代企业级计算实例g8a和性能增强型实例g8ae

    5月17日,2023阿里云峰会·常州站上,阿里云正式发布第八代企业级计算实例g8a以及性能增强性实例g8ae。两款实例搭载第四代AMDEPYC处理器,标配阿里云eRDMA大规模加速能力,网络延时低至8微秒。其中,g8a综合性价比平均提升15%以上,g8ae算力最高提升55%,在AI推理与训练、深度学

    标签:
    阿里云
  • 阿里云分拆上市,张勇发声了!

    5月18日晚,阿里巴巴集团董事会主席兼CEO、阿里云智能集团董事长兼CEO张勇向阿里云员工发出全员信。他表示,阿里云智能计划在未来12个月将从阿里集团完全分拆,并完成上市,在股权和公司治理上形成一家与阿里集团完全独立的新公司。同时,阿里云智能集团将引入外部战略投资者。据阿里巴巴集团最新财报,阿里云智

    标签:
    阿里云
  • 阿里云,在AI战场鸣枪

    文/零度出品/节点商业组阿里史上最大一次组织变革后,内部传达出一个信号:所有业务,只要干得好,都能独立融资上市。一时间,市场众说纷纭。对于谁将成为当前阶段阿里体系第一个独立上市的项目,大家都在猜测。由张勇带队的阿里云,成为市场最关注的独立业务线。两个线索,其一、阿里云已经在国内云服务第一的位置上良久

    标签:
    阿里云
  • 加速元宇宙创新生态,阿里云和伙伴一起探寻奇点

    2月28日至3月1日,由阿里云主办、36氪协办的「阿里云元宇宙加速器」在杭州阿里云谷园区顺利完成集结。集结现场在为期两天的活动中,来自阿里云、大淘系、阿里战投等阿里内部多个团队的相关负责人从不同角度分享了阿里在数字人、XR等与元宇宙主题相关领域的方向和进展,并携手英伟达、声网等生态合作方,积极寻求与

    标签:
    阿里云
    元宇宙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