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工商局调查拼多多 构成违法行为将依法严肃处理

 2018-08-02 09:40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8月2日报道,由于最近有多家媒体曝光拼多多的假货问题,国家市场监管总局网监司在昨日表示,已经要求上海市工商局约谈平台经营者,并且要求上海市和其他地方的相关工商、市场监管部门,对媒体反映的以及消费者、商标权利人投诉举报的拼多多平台上销售的山寨、傍名牌等问题产品展开调查。无论是第三方平台或是平台内的经营者,凡是构成违法的都将严肃依法处理。

对此,拼多多发表声明称将会全力配合工商和市场监管部门的工作,对自身展开调查,以进一步严厉打击平台上的侵权假冒商品。拼多多表示,已经接受上海市区两级工商和市场监管部门的约谈。

在2017年,拼多多下架的问题商品达到1070万件,全年共拦截4000万条侵权链接,同时也会将售假商家通过黑名单的方式进行封禁。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