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 >  正文

他是非人学园的最强控制,竟是无厘头的热血青年

 2018-08-03 14:3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今天我们要介绍的这个人物,是天赋高级中学的一名学生,他非常热血,是金银双胞胎兄弟中的哥哥,常年背着一个大葫芦四处闯荡,没错,他就是热血的金角。

图片41.png

虽然金角的性格非常开朗活泼,但是他也经常意气用事,所以常常会惹出一些不必要的麻烦,要是没有足够的实力,我相信,金角早就被某些围观的热心群众给打死了,算了,谁叫这么热血却又没头脑呢,下面就让我们来好好了解金角吧。

图片42.png

紫金葫芦:每当金角的普通攻击命中敌方英雄,都可以造成额外的法术伤害,并为金角回复法力值。这个技能是金角的被动技能,却可以让金角打出更高伤害的同时保证金角不会缺少法力值,极大的保证了金角的续航能力。

能量倾泻:金角将紫金葫芦中的能量向外喷射,对前方敌人造成伤害与减速效果。这个技能是金角的AOE技能,金角不仅可以用这个技能来清理兵线,同时,金角也可以使用这个技能对敌方英雄造成伤害与控制效果,方便金角留人和追击敌方英雄。

图片43.png

英雄降临:金角抱起葫芦勇猛的向目标区域跳去,对范围内敌人造成法术伤害并为自身添加护盾。这个技能就是金角的位移技能,不仅可以让金角进行远距离的跳跃,同时还会对范围内敌人造成法术伤害,使敌方英雄很难逃脱金角的追击。

图片44.png

魔封波:金角打开紫金葫芦,吸扯前方范围内敌人并造成大量伤害,这个技能是金角的大招,也是这个游戏最强的控制技能,不仅可以对敌方英雄造成控制效果和大量伤害,同时,金角还可以吸取敌方英雄的物理攻击和魔法攻击,做到真正的敌弱我强!

图片45.png

热血没头脑少年的装备:

图片46.png

金角虽然是个体术英雄,但他的技能大多都是法术伤害,所以牛津鞋是不二的选择,不仅可以增加金角的移动速度,还可以为金角提供法术穿透,让金角可以造成更多伤害。顶级便携暖炉提升了金角的生命值和物理防御,还能让金角可以对周围的敌人造成法术伤害,配合金角的二技能一起使用,可以加快清兵速度。

金角对法力值的要求还是很高的,所以第三件装备应该选择次元魔法帽,不仅可以金角的法强和法力值,装备带来的被动效果更能有效的回复金角的生命值和法力值,增强金角的续航能力,使金角不用因为没蓝没血而回城。第四件装备选择国师长袍,不仅能够增加金角的法力值、法术防御和冷却缩减,被动法力护盾更能够让金角受到一部分由法力值承担。

图片47.png

第五件装备选择便携药箱,不仅可以增加金角的生命值,还可以大幅度提升金角的回血速度,使金角的生存能力大大提升,最后一件装备选择喵喵冲锋衣,更是可以大幅度提高金角的物理防御、法力防御和生命值,而且由于金角非常适合团战,这件装备的被动效果更是保证金角的生命:因为当金角身边敌人越多时,这件装备所带来的双防加成也就随之越高。

 金角的应援团推荐:

血包妹*5+板锅男*5+板锅汪*5

团长:哲学大师 副团长:头盔怪+海豚君

应援团分析:血包妹为金角提供物理防御和回血速度,增强了金角的生存能力,板锅男为金角带来了物理防御加成和回血回蓝速度,板锅汪则带给了金角可观的物理防御,让金角的生存能力变得更强。

团长选择哲学大师,可以使金角控制命中敌方英雄后,回复自身生命值,并为敌方英雄施加哲学效果,副团长头盔怪可以为金角增加一个吸收伤害的护盾,另一个副团长海豚君可以让金角在进出草丛后对敌人造成额外的真实伤害,方便金角进行游走。

 金角的游戏小技巧:

前期的金角并没有太过强悍的输出,而且金角虽然是上单英雄,但他的所有技能都是法术伤害,前期的金角物理伤害不足,无法就利用普通攻击对敌人英雄进行消耗和达到快速清兵的目的,所以金角前期应该尽量猥琐,通过技能在塔下补兵,从此慢慢发育自身经济。

图片48.png

在中后期时,金角其实直接进行游走,遇到落单的敌方英雄时,先手使用二技能突进到敌方英雄身边,并通过一技能减缓其的移动速度,从而将敌方英雄慢慢追死,而在团战时,金角的作用则是变得更为明显,他可以先手突入到敌方阵型之中,并直接释放大招,控制敌方英雄,并吸取敌方英雄的物理攻击和魔法攻击,如果敌方英雄就此想要撤退,金角就可以跟随友方英雄一同进行追击,并最终赢得团战胜利。

图片49.png

没有足够的实力,金角又怎么能够如此的惹是生非,所以,你千万要好好练习他,这样你的上分之路就会变得轻而易举。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非人学园
手机游戏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