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统 >  正文

华为因使用美公司老化系统 英国政府质疑其安全性

 2018-08-05 12:19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8月5日报道,因为华为使用了一家美国公司已老化的软件组件,英国对华为产品产生安全疑虑。

据悉,华为使用了由美国加州Wind River Systems公司开发的VxWorks操作系统。

业内人士表示,华为目前使用的VxWorks版本,Wind River Systems将在2020年停止提供安全补丁和进行版本更新,这可能会给英国电信网络留下易受攻击的安全漏洞。

目前华为发言人拒绝置评,但表示该公司将解决英国监管机构提出的任何需要改进的问题。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华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