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华为遭英国调查 因使用美国公司提供的老旧软件

 2018-08-07 11:30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8月7日报道,华为的产品最近正在受到英国监管机构的一项调查,调查原因是华为在设备中使用了一家美国公司提供的老旧软件。

据路透社报道。英国政府的一家负责对华为的设备进行分析的机构在上个月出台的调查报告中显示他们发现华为在设备中存在技术和供应链方面的缺陷,这可能会让英国运营商的电信网络面临一定的风险。

据三位消息人士介绍,其中的一个缺陷就涉及到华为在产品中使用的VxWorks操作系统,这个系统是由美国Wind River Systems公司开发的。

这个系统在2020年开始将无法获得Wind River Systems公司的安全补丁和升级,但是使用该系统的设备在这之后仍将继续运行,这会给英国电信网络带来被黑客攻击的危险。

但上述的软件涉及到华为的哪些产品,以及英国监管机构会对华为做出哪些相应的措施还没有得到公开。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