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培训 >  正文

支付宝上线拼团:支付宝与淘宝合作推出拼团功能

 2018-08-07 11:50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8月7日讯,支付宝首页已经上线了“拼团”功能,在支付宝首页的底部可以看到“拼团”页面。

据悉,支付宝上线的拼团功能,是由支付宝和淘宝合作推出的,而且拼团商品主要来自于淘宝各个不同店铺,系统根据用户购物习惯个性化推荐。同时支付宝方面表示,拼团这个功能是“限时拼团”,会分时段给用户推荐不同的拼团商品。但是拼团价比淘宝价格再低一些,很多甚至是打5折的降价幅度。

据了解,“拼团”只是淘宝和支付宝业务合作的第一步,这便给外界以更大的想象空间。两大用户数亿的两大平台合作,势必会给国内电商领域带来冲击。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