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华为回应退出美国市场:此消息不属实

 2018-08-08 09:39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8月8日报道,据之前媒体的消息,华为遭到了美国政府与议会的封杀,已经决定撤出美国办公据点。该报道还称,华为在美国硅谷有近千余人的研发中心,因为华为在美国的业务几乎被暂停,所以计划在三到四个月内撤离美国办事处。

对于这个消息,华为方面给出的回应是:“此消息不属实。”

据了解,其实华为在美国市场根本就没有业务,所以也谈不上被美国封杀或是要退出美国市场。早在6年之前,美国国会就已经发表声明报告了华为的设备会对美国构成国家安全威胁。在今年,华为准备在年初重回美国市场,但由于美国政府的阻挠而失败。

华为目前在美国拥有数千家用户,不过这些用户并不使用华为的设备,华为只为其提供技术支持。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