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 >  正文

巨人网络48小时创新营即将开赛 着力培养高校创新型人才

 2018-08-08 16:5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以推动游戏行业创新的步伐,挖掘培养更多创新型人才为目的,8月10日至8月12日,由巨人网络发起的 “创意de巨人——2018巨人48小时游戏创新营”将在上海松江总部举行。活动邀请了热爱游戏的人们聚在一起,通过48小时的创作开发,将各自的创意构想落地。

48个小时让创意成为现实

48小时创新营是一个在48小时内完成游戏创作的挑战活动,参赛小组必须在规定时间内按照活动给出的主题完成游戏创意、策划、美术绘制、程序开发、测试和Debug等全部环节,并开发出游戏Demo进行现场试玩演示,评委将依据演示结果评选出优胜者。

活动除了邀请了巨人网络内部员工参赛之外,还邀请到来自全国各地17所高等院校在校大学生参与比赛。根据参赛者的不同,活动将会分为“员工组”和“学生组”进行比拼,这也是首个设置“学生组”奖项的48小时创作活动。

“高校游戏创新人才培养”论坛为高校学生送上干货

同时,第一届“巨人高校游戏创新营暨游戏创新人才培养”国际论坛也会在8月12日决赛当天举行。届时由四位学术派嘉宾以及五位在游戏界有着丰富经验的嘉宾们,在现场就“中国游戏创新人才培养”等话题展开讨论,相信现场会有满满的干货送上。

重磅扶持计划加持 让作品继续成长

除了各类奖项之外,巨人网络也为48小时创新营准备了系列重磅支持计划,如果你的作品得到现场评委的肯定,并且你也有想要继续开发的意愿,一向致力于扶持游戏开发团队,帮助实现游戏梦想的巨人孵化会提供各方面支持。

其实这已经不是巨人网络在培养高校创新型人才方面的首次尝试,今年三月巨人网络就启动了“巨人新进宿舍创业计划”,以“投资+孵化+招聘”的复合模式,挖掘、培养年轻优秀人才,扶持大学生创业。

除了对优秀项目进行直接投资外,巨人网络还将通过技术、资金优势帮助参赛者打磨产品,邀请优秀团队接入公司研发孵化平台,每年投入2亿元资金,为孵化团队提供全业务链的研发支持,帮助孵化项目提高研发效率,缩短研发周期,“站在巨人的肩膀上”孵化项目。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