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VCBANK.COM”区块链金融域名920000美金出售

 2018-08-09 08:4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一两年只要与区块链、数字货币行业相关的域名价格都在直线上涨变得身价不菲,域名圈不断爆出这类域名被高价收购和启用。

据海外媒体报道今天又一个与区块链金融相关的域名(vcbank.com)高价易主,该域名在1999年注册,原为美国的Michael Brook持有,其持有该域名快20年,最近被某区块链公司以2000ETH购得,按照现在1个ETH价格约为460美元,2000个ETH大约等于92万美元,看完价格小编表示这个行业土豪真多,不过细细的分析以这个价格拿下来该域名,还是物有所值。

Vcbank.com的含义可以是Venture Captital bank 和 Virtual currency bank, VC是Venture Captital和Virtual currency 英文简写,该域名即使不使用于区块链行业,其域名商业价值也不菲,非常适合用于金融及投资类行业。

现今世界顶级银行也启用了bank相关的域名,例如花旗银行(citibank.com)和世界顶级互联网巨头BAT,百度、阿里巴巴、腾讯、分别启用了,Webank.com、Mybank.cn、Aibank.com作为其金融产品的官方域名。

Webank.com该域名1999年就被注册,2014年被腾讯微众银行收购,中文名为“微众银行”,英文名为“webank”,注册资本达6亿美元。

Mybank.cn该域名2004年被注册,2015年被阿里巴巴网商银行收购,中文名为“网商银行”,英文名为“webank”,注册资本达6亿美元。

Aibank.com该域名2002年被注册,2017年被百度百信银行收购,中文名为“百信银行”,英文名为“Aibank”,注册资本达6亿美元。

以上域名持有公司市值都超过百亿美元,所以说vcbank.com这个价格收购,真的是物有所值,而且对其品牌宣传有非常大的作用,简单容易记,便于传播,据了解Vcbank.com将会近期被启用,打造创新数字货币金融服务平台,为企业和个人提供提供便捷、划算、安全的数字资产金融信息服务。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